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天府新区将建省直部门会商制度

2015-05-22 07: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5月21日,四川省政协十一届第十次常委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听取了天府新区规划建设的情况通报。通报指出,未来几年,四川将在天府新区实施重大项目200个,总投资近4300亿元。

通报还提出,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将省级审批权限全部下放到天府新区,尽快实现“新区事能在新区办”。不仅如此,还要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整合跨部门、跨层级审批事项,建立统一的行政服务中心。

值得关注的是,通报称,四川天府新区要建立省直部门会商制度和成都、眉山、资阳三市协调机制,及时研究解决新区建设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记者 殷航 见习记者 雷捷)

原标题:四川天府新区将建省直部门会商制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