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能源项目今年将投1300亿元 阿坝等地建光伏电站

2015-05-22 07:2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全省能源项目计划完成投资1300亿元,增长15%左右,这是记者从5月20日召开的四川能源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会上获悉的。

今年全省将新增水电装机830万千瓦、火电装机65万千瓦、新能源装机109万千瓦,发电量369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8%。盆地天然气生产量300亿立方米,煤炭生产量约5000万吨。

推动水电科学发展。坚持资源综合开发、移民致富、环境保护相协调,继续加快在建大中型水电站建设,突出抓好龙头调节水库建设,科学合理、严格控制小水电开发。重点加快推进雅砻江两河口、大渡河大岗山等水电项目建设,力争国家核准双江口、乌东德水电站,加快推进白鹤滩、苏洼龙水电站前期工作,推进杨房沟、金川、硬梁包水电站核准建设。今年全省计划水电新增装机830万千瓦,总装机突破7000万千瓦,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

进一步规范新能源开发。加快会理红旗、盐边大面山等风电重点项目建设,力争今年风电并网装机达到110万千瓦。光伏发电力争在凉山、阿坝、甘孜、攀枝花等地建设8-10座光伏电站,全年新增装机规模30万千瓦,累计装机达到52万千瓦。生物质发电加快建成并网凯迪洪雅、佰能苍溪秸秆发电项目,基本建成凯迪朝天秸秆发电项目,全省生物质秸秆发电装机达到8.5万千瓦。

原标题:四川能源项目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300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