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签署加强经贸合作备忘录

2015-05-22 07:1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魏宏会见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尹相直

5月2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在成都会见来川出席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的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尹相直,并共同签署四川省人民政府和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加强经贸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加强在未来增长产业领域企业间的交流;支持双方企业在朝阳产业领域进行相互投资,为对方投资企业提供优异商务环境;进行检疫通关等领域的合作。双方至少每两年轮流召开一次“四川省-韩国经济贸易交流会”,开展高层会谈、投资引资推介会、技术合作论坛等活动。

魏宏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尹相直一行。他说,在中韩两国健康稳定双边关系大框架内,川韩友好交流也持续快速发展,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我们关注即将签署的中韩自由贸易协定,相信将促进四川乃至整个中国西部地区与韩国的经贸关系发展。希望大家借此次来访之机,在四川能多走走、多看看,尽可能多地了解四川最新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捕捉新的合作机遇。

尹相直说,相信通过此次论坛,韩国企业家将更加了解四川,韩国与四川的经贸合作将迈上更高台阶。四川是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中最重要的省份之一,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和中韩自由贸易协定的生效,韩国与四川的关系将进一步拉近,企业间的投资贸易交流将更加活跃,期待更多领域的合作潜力得到激发。

副省长甘霖主持签约仪式。韩国驻华大使金章洙和部分来川出席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的韩国知名企业家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原标题:省政府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签署加强经贸合作备忘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