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筹网费入室盗窃遇户主 情急躲猪圈被抓

2015-05-22 17: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重庆5月22日电 男子为筹钱玩网游入室盗窃,在离开之际遇户主回家,情急之下躲进猪圈里藏身。记者22日从重庆荣昌县警方获悉,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22岁的李某初中毕业后就没再读书,先后在多家个体企业打工,但都因其沉溺网游被炒了鱿鱼。近日,李某离开一家网吧后已身无分文,为筹钱玩网游,李某心生邪念,见网吧附近一农户家中无人,便翻墙进去入室盗窃。

进屋后,李某到处搜寻,最终从一木箱内翻出一叠百元大钞。在逃离之际,外出摘菜的户主王某回到家中。李某听见声响,欲从后门逃跑,岂料后门无出路,径直通向猪圈。李某顾不得刺鼻气味,情急之下躲藏在猪圈中,准备伺机逃跑。王某回家后,发现家中物品有被翻动的痕迹,打开装钱的箱子,里面的一万元现金也不翼而飞。而屋内后门大开着,猪圈里还不时传来一阵阵叫声。见状,王某意识到盗贼有可能还未逃走,便立即把大门锁上,并报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从猪圈内抓获一身臭味的李某,并当场在其身上搜出一万元现金。经审讯,李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因涉嫌入室盗窃被荣昌县警方刑事拘留。 (李明刚 蒋青琳)

原标题:男子为筹钱玩网游入室盗窃 遇户主回家躲猪圈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