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7刀砍死女友自砍3刀 抱带血尸体躺人行道

2015-05-22 15:44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凶嫌被送往医院急救

凶嫌被送往医院急救。(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警方在暗夜中勘验现场

警方在暗夜中勘验现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讯 台湾基隆市七堵区溪头街22日凌晨0时惊传情杀命案。一名32岁邱姓男子疑似因不满19岁的余姓女大学生提分手,竟持刀往女友身上猛砍7刀,接着自砍3刀后抱着满身是血的女友躺在人行道上。余女被送往医院急救后仍因伤重不治,而邱男目前仍在加护病房观察当中。不过,由于他已恢复意识,详细的行凶原因仍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32岁的邱男疑似因不满19岁、就读大学的余姓女友提分手,22日凌晨0时许竟持刀来到余女位于基隆市七堵区溪头街住家附近埋伏。先是猛砍对方7刀后,接着再往自己身上砍3刀,最后抱着满身是血的女友一起倒卧在人行道上。附近邻居听到争执声出门查看,发现2人满身血倒在一起,赶紧通知警方前来处理。

余女的包包、手机及拖鞋都遗留在街上并沾染血迹。(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余女母亲得知消息后赶赴现场,并坐在椅子上失声痛哭模样

余女母亲得知消息后赶赴现场,并坐在椅子上失声痛哭模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悉,余女正面被砍3刀、后背部则有4刀,由于刀伤几乎全都集中胸背部,送医急救后仍宣告不治。而邱男胸口与左右边腹部各有一处刀伤,紧急进行手术治疗后,目前仍在加护病房观察中。

面对爱女在离家不到10米的地方遭遇死劫,余女母亲得知消息后,忍不住难过地坐在椅子上崩溃大哭,表示她根本就不认识行凶的邱男。(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原标题:男子7刀砍死女友再自砍3刀 抱带血尸体躺人行道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