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男子要求注射狂犬疫苗遭拒 抡椅砸医生

2015-05-22 20: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沟通未果,男子抡椅砸向医生。

医生被砸倒在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2日讯  5月20日上午,成都市天府新区人民医院发生一起医生被打事件。一名患者在违反规定的情况下,要求提前注射狂犬疫苗遭到医生拒绝,沟通过程中突然抡起座椅对当事急诊外科一名男医生施暴。事情发生后,民警赶往医院处理,打人者被带走调查,当天,打人者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十日、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据了解,打人者为一名中年男子,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资料显示,其在与医生的沟通过程中,双方并未发生任何肢体冲突。不久后男子向门外走去,突然抡起急诊室内的木椅砸击向当事医生,并将医生砸倒在地,随后,一名旁观者将医生扶起。

知情人士透露,患者当天因为与医生沟通注射狂犬疫苗未果而起争执。据了解,狂犬病预防疫苗注射规程分两类,一般被犬咬伤后按0、3、7、14、30天注射狂犬疫苗,无咬伤预防按0、7、21天注射狂犬疫苗。网曝打人男子未到规定注射时间要求医生提前注射狂犬疫苗,被医生拒绝后,做出了打人的过激行为。

今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官方微博“成都天府新区警方”就该事件对外通报:本月二十日上午十点过,患者周某在天府新区人民医院急诊室内用坐椅砸击医生。天府新区分局接到报警后即派出民警赶到医院,周某被带回通济桥派出所。当天,天府新区分局依法对周某给予治安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原标题:成都一男子要求注射狂犬疫苗遭拒 抡椅砸医生(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