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球200记者聚焦本次论坛

2015-05-23 08: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讯 2015年5月19-21日,“2015世界知识论坛·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成都隆重举行。这一盛会吸引了近200名来自国内外的媒体记者聚集成都。主办方中国每日经济新闻和韩国每日经济新闻组建了近百人的豪华报道团队,此外还包括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卫视、香港文汇报、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北京青年报、经济观察报、中国经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第一财经日报、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新浪财经、和讯网、乐视网、爱奇艺、土豆网等媒体均派出了阵容强大的报道团队,人数更是达到近200人,对此次论坛进行了大量报道,在国内外引发了强烈反响。

从5月19日开始,中央主流媒体在重点版面和重点时段陆续推出中韩论坛的相关报道,报道总量20余条,对中韩两国文化、经济交流进行了全面立体的展示。中新社在3月24日刊登了《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5月成都举行 聚焦“一带一路”》,文章介绍此论坛是共同探讨中韩经济新机遇、亚太合作新前景,共谋培育新的合作增长点,投资新机遇、招商新政及优势产业项目等内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中广新闻此时此刻》黄金时段相继播出影视文化产业论坛和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成都开幕的消息;《人民日报》22日国际版刊登了题为《中韩企业家共织亚洲梦》的报道,介绍了“一带一路”“新常态”“迅速崛起的西部市场”成为大会热议的焦点,中韩即将正式签署自贸协定,为战略新机遇带来利好等论坛焦点;《中国日报》《光明日报》刊发了《聚焦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 各路大咖看好西部投资市场》等多篇文章;新华网刊发了《“中韩影视文化产业论坛”启幕 “韩流”聚焦成都》《“2015世界知识论坛·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今在蓉开幕》《中韩企业高峰论坛举行 500余名中韩精英对话成都》三篇文章,以“一带一路和社会生产基础设施投资”作为首个重要议题亮相,两国对话将促进中国西部市场飞速崛起。央视新闻频道、财经频道也用近5分钟的长度报道了两大论坛的精彩内容。

3月初以来,论坛在成都举办的消息一发布,随即引起了全球目光的关注。论坛预告在“世界十字路口”———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上强势登陆,标志着这场国际化盛会从中国、韩国走向了全世界。据了解,本次论坛的相关新闻被路透社、CNBC、USA News等知名媒体广泛报道,超200家海外媒体转载,引发国际关注。

原标题:全球200记者聚焦本次论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