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创业天府·菁蓉汇双流主题活动举行 "大创园"揭牌(2)

2015-05-24 08: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07 第六个项目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院带来的核格大数据开发分析平台。

这个平台是一个可以快速开发软件的软件,它使用累积木的模式进行软件开发的。平台里的积木块被称之为构件,这些构件可以贯穿各行各业,结合各行业的大数据构件后,平台拥有向不同行业延伸的能力。现在全国气象局的32个省710个地市的公共气象服务,就是该平台融合气象行业大数据构件实现的。

该项目目前已经被三星公司和宝洁公司应用。

10:50 VR-LEAP项目是将全球领先的虚拟现实技术与人机交互技术应用于特殊教育的全套解决方案。虚拟现实技术可以将极度逼真的环境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呈现给用户。基于动作捕捉与识别技术的人际交互界面技术能够使得用户以自然、轻松的方式与虚拟环境互动。上述优势使得用户在VR-LEAP虚拟环境中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能够成功的应用于现实世界中,保证了学习的有效性和高效性。

VR-LEAP团队成员包含了计算机科学、心理学、教育学等相关领域的多位专家和研究员。VR-LEAP项目早在香港的应用充分表明,通过上述多模互动虚拟现实学习情境的学习并辅助以相应的课后活动,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学生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更好的掌握知识和技能。

10:47 第五个项目是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带来的智境——面向教育和康复治疗的交互式虚拟现实平台。平台主要用于残疾人及自闭症儿童。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