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创业天府·菁蓉汇双流主题活动举行 "大创园"揭牌(3)

2015-05-24 08: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0:44 卡卡联希望出让10%股份,融资1000万元。

10:38 第四个项目是电子科技大学带来的卡卡联-个人移动金融产品。这是国内首创的基于NFC手机和金融IC卡自助查询、圈存、还款、转账等服务的个人金融工具。

利用手机终端NFC功能,实现与金融IC卡近场通讯,完成余额查询、电子现金圈存、信用卡还款、转账等功能,持卡人只需持有具备NFC功能的手机,将卡片轻轻一靠,即可随时随地解决电子现金圈存、查询、还款等问题。该团队已与腾讯在NFC支付方向展开战略合作。

10:27 团队负责人权高峰希望通过出让10%的股份,融资200万左右。

10:25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院带来天智轻量化制造项目,团队旨在提供轨道车辆轻量化装备供应和服务、轻量化新材料。

10:21 该团队给自己取名为“基因希望工程团队”,他们的项目投入使用后,奶粉的成本将降低10%—20%。

10:20 目前,该项目已经研制成功,团队目标为于9个月内完成基因改造的工作,并完成整个生产系统的设计,希望用最短时间在中国,北美和日本申请专利。

10:17 众所周知,DHA对人体有很多好处,其中包括促进脑部发展及保护心脏健康。因此,DHA在全球市场上的需求亦相当的高,被称为「液体黄金」。

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该项目团队正在研发一种无污染且低成本的菌油DHA,并期望将其打入竞争市场。

10:16 由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带来的细菌炼金术成为路演的第二个项目。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