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创业天府·菁蓉汇双流主题活动举行 "大创园"揭牌(4)

2015-05-24 08: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0:10 芯进的团队目前总共有10人,其他产品开发的工程师有4人。团队代表陈忠志透露,磁传感器IC应用领域很广,汽车、空调、手机、电动车、机器人都会用到,可以说是无处不在。目前,全球家电、汽车、工控所使用的磁传感器,全都不是中国公司供应的。

因此,芯进在该市场领域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芯进电子2014年实现了450万人民币的销售额,2015年将达到1500万,2016年更将达到6000万以上。2015年3月,团队获得天使投资。2015年10月,将开始A轮融资。

  

10:08 路演环节开始。第一个项目是成都芯进电子有限公司带来的智能磁传感器芯片项目。

10:00 成都科技局,双流县政府,西南交大,信息工程大学共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金。双流县与地质大学签约共建成都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

创客中国签约

9:47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院长赵宪庚致辞。

9:40 活动现场,成都市相关领导与嘉宾一道为“天府新区大学科技创新园”及“创客公园”成立揭牌。同时,双流县人民政府与工信部、中物院等多所高校及研究所签订了合作协议。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