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内江男子车祸救援累晕:希望大家别再打扰我

2015-05-22 20: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因为身体不好在医院输液的覃海鸥 “感谢您的关注,但请别再打扰。谢谢您!”.

四川新闻网内江5月22日讯  5月10日,内江发生一起车祸,一位路过的80后男子覃海鸥因为在现场尽力救助伤员,最后因为太累而昏倒。此事经报道之后被国内各大媒体网站纷纷转载,覃海鸥的行为获得网友的点赞。同时,在另一方面,覃海鸥介绍,事情也给他带来了一些困扰,他说到从5月17日开始,就有全国各地不少朋友给他打来电话,对他当日的行为表示赞赏。一直持续到目前,每天十几个的电话多少给他生活带来了困扰,在此,他也希望通过四川新闻网呼吁网友:“感谢您的关注,但是请别再打扰。谢谢您!”

现场救助伤员累晕过去 行为获得网友点赞

5月10日下午3点左右,在内江柳桥乡境内一砖厂附近发生一场车祸,一辆小轿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相撞时两辆车上一共有五名受伤人员。当日正乘车路过该处的覃海鸥在看见被撞情况之后,立刻要求开车的朋友把车停下,他下车上前去对被撞车辆里面的人员进行救助。

最后在覃海鸥和路过一位客车司机的一起努力下,两辆车上除出租车司机外的四名人员都被他们救助出来,120赶到之后,覃海鸥再和医生一起将被卡在出租车内的司机救助出来,之后在把司机送上120急救车后,覃海鸥却因为长时间体力支出而晕倒在了现场。

事件经本网报道之后,获得各大网站的转载,在国内某网站上,评论数达到1600余条,多是对覃海鸥救人行为的正能量表示点赞。网友“左右手之恋”评论到:“好样的小伙子你的行为与行动给这个社会注入了正能量,真棒!”网友“品味人生”说到:“给小伙子一万个赞,愿你一生平安。”

网站评论截图

“感谢网友的支持,但是请不要再过多地关注我”

据了解,在当日覃海鸥救助的出租车司机因为伤重于5天之后去世。昨日,出租车司机的亲人也通过各种方式找到了覃海鸥,对他当日救助自己亲人的行为表示感谢,“如果没有他(覃海鸥),可能他(出租车司机)就死在现场了,多亏了他(覃海鸥),所以多活了五天。”出租车司机亲人说到。

覃海鸥介绍,他当日帮助人,然后事情经报道之后,不知何故,自己电话也无故泄露了出去,从5月17日开始,他便陆续接到不少来自全国各地民众的电话,“有内江本地的,也有内蒙、青岛、江西和海南的。”覃海鸥说,这些电话打过来都是代表出租车表示感谢,并且询问当日的情况。

“现在走在街上也还有市民围观,还要求合照。”覃海鸥说,每天十几个陌生电话给他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同时走在街上也不轻松自在,因此覃海鸥向四川新闻网打来电话,希望通过本网首先向在关注他的朋友表示感谢,其次他希望通过四川新闻网呼吁各网友,不要再对他有过多的关注:“感谢您的关注,但是请别再打扰。谢谢您!”

 

原标题:内江男子车祸救援累晕:每天接十几个电话 希望别再打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