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红星路、清江东路将改造成双向八车道 明年二月前通车

2015-05-25 18: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一环路府青路节点立交化改造工程示意图

一环路府青路节点立交化改造工程示意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5月25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从今年6月底至7月,成都将有三个道路改造工程开工建设,分别是清江东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老川藏路(高升桥-佳灵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以及红星路综合整治工程。三条干道将通过实施道路、桥梁、人行天桥等在内的多项内容改造,实现功能的全面提升。

其中,红星路改造后的道路全线拓宽为双向8车道,实现道路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而且将全线增设公交专用道,公交车站将调整站点尽量靠近轨道交通车站、BRT车站,确保公共交通无缝换乘。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