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红星路、清江东路将改造成双向八车道 明年二月前通车(3)

2015-05-25 18: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红星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改造后道路标准横状路图

红星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改造后道路标准横状路图

据悉,对红星路(南二环至北二环)实施道路综合整治(含一环路府青立交改造工程),南起二环路科华路口,北至二环路刃具立交,改造长度约8公里,道路规划红线宽为40米。改造后的道路全线拓宽为双向8车道,实现道路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而且将全线增设公交专用道,公交车站将调整站点尽量靠近轨道交通车站、BRT车站,确保公共交通无缝换乘。

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改造、桥梁改造、人行天桥改造、交安、照明、景观绿化、电力通讯管线下地及部分市政管线新增、迁改。改造后将保证八车道的通行能力。并在现有的一环路府青立交上,再新建进出城方向1021米跨线桥一座,起于马鞍东路,跨越沙河桥后,止于虹波路口,底层道路长1220米,标准断面宽40米。

红星路沿线还将重点打造新华路口节点、督院街节点、滨江路社区节点、磨子桥节点等16个景观。增设座椅等城市家具,对沿途围墙进行美化。

该项目计划6月底开工建设,于2016年春节前建成通车。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