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红星路、清江东路将改造成双向八车道 明年二月前通车(2)

2015-05-25 18: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清江东路综合整治工程改造后道路标准横断面图

清江东路综合整治工程改造后道路标准横断面图

据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清江东路西接二环路成温立交,东接一环路,是东西方向主要城市干道,具有重要交通连接功能。清江东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全长约1.9公里,西起二环路成温路口,东接一环路蜀都大道路口。道路规划红线宽为40米,双向8车道。主要建设内容有:道路改造、新(改)建人行天桥、照明、交安、景观绿化、电力通讯管线下地及部分市政管线新增、迁改。

“清江东路东侧相接的蜀都大道为双向八车道,西侧相接的成温快速路高架层为双向四车道,底层为双向六车道。清江东路现状为双向六车道无法满足交通需求,成为了交通瓶颈。”该负责人表示,本次改造首先保证道路的交通需求,总体思路为拆除现状的侧分带,将原有的侧分带及部分非机动车道改造。改造后两侧各增加一条车道,将原有的三块板改造为一块板的形式,保证双向八车道的通行能力。

该项目计划2015年6月底完成施工、监理招投标进场开工建设,于2015年12月底前建成通车。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