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河源惊现一男躶尸 警方10小时侦破

2015-05-25 19: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河源5月25日电 25日,记者从广东河源市源城公安分局获悉,广东河源市区内一处垃圾中转站内日前惊现一具裸露男尸,源城公安分局警方10小时快速将该案侦破。

23日案发后,源城公安分局紧紧依托视频监控技术,通过现场勘查,走访抛尸地目击证人,人口信息比对系统等有效侦查手段,快速查明死者身份并锁定犯罪嫌疑人。

24日14时许,办案民警兵分三路蹲点伏击,先后将杀害被害人殷某(源城区人,有吸毒前科)的3位犯罪嫌疑人周某军,李某培,杨某明(均为四川人,拾荒为生)抓获归案,

经调查,嫌疑人周某军,李某培,杨某明3人长期与吸毒女赖某兰有不正当关系。几个月前死者殷某出现,并与赖某兰同居,后殷某得知周某军,李某培,杨某明都曾与赖某兰发生过性关系,便以此事为由敲诈他们200元,并经常打骂、奚落他们三人。

周某军、李某培、杨某明三人觉得殷某一出现就霸占了赖某兰,便想拨掉这颗眼中钉,夺回旧爱。于是周某军、李某培、杨某明3人便制定了杀害殷某的计划。于22日晚,嫌疑人周某军买好酒肉约殷某吃喝,李某培负责灌醉殷某,后3人残忍杀害死者,再由杨某明安排手推车进行抛尸。

目前,嫌疑人周某军、李某培、杨某明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原标题:广东河源惊现一男躶尸 警方10小时侦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