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西警方通报"拔枪"事件:系吸毒人员持玩具枪

2015-05-24 21:0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太原5月24日电 记者从山西省阳泉市公安局获悉,近日手机微信圈及部分网站流传一段视频,反映车牌号为晋C57***白色丰田越野车驾驶员(疑似)持枪威胁他人。事件发生后,山西阳泉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迅速将视频内(疑似)持枪嫌疑人王某丹抓获,并查获一把电动玩具手枪。

经调阅视频、走访调查、询问现场相关人员,案件事实已基本查明:5月15日11点30分,违法嫌疑人王某丹驾驶车牌号为晋C57***白色丰田越野车行至盂县秀水镇秀水东街时,因前方办喜事放炮停车。在停车时,王某丹手持电动玩具手枪,比划左侧吕某某驾驶的晋CS6***黑色奥迪轿车内人员。随后在车辆启动后,王某丹怀疑在刚才比划时被吕某某辱骂,又从右侧超车别住吕某某的黑色奥迪,开门下车后再次持玩具手枪在车前向吕某某比划,后被他人劝离。网上视频所反映内容就是后一段的影像。

经公安机关检测核实,王某丹尿液呈阳性反应,为吸毒人员。王某丹所持的塑料电动玩具手枪,不具有杀伤力,现已被收缴。王某丹的吸毒、寻衅滋事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目前盂县公安局已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20天的处罚。

原标题:山西阳泉警方通报“当街拔枪”事件:系吸毒人员持玩具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