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长春大四女生为找工作面试加分 花两万元整形

2015-05-26 15:0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我觉得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能有一张漂亮的脸蛋,肯定能为自己加分。”说这话的是长春某高校的大四学生刘梦(化名),为了能在毕业找工作中更好的给用人单位留下好印象,她做了脸部微整形,垫了鼻子,开了眼角,共花费将近2万元。

学习艺术的刘梦从小聪明伶俐,唱歌也非常好听,长的也挺甜美,很受同学和老师的欢迎。但是随着毕业季临近,很多之前找工作的学姐都会说一些面试的经验,其中总会说起哪个女生好看被特招的情况。听了这些后,刘梦觉得自身素质和知识很重要,但是外貌也非常重要,毕竟在同学们之间也都流传着,“这是个看脸的时代”。

所以在临毕业前夕,她做了决定,将自己在大学时做兼职攒下的钱拿出来,找了一家整形医院,根据医生的建议做了微整形手术。手术后的刘梦也确实好看了不少,这让她觉得这笔钱没白花。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整形医师透露,随着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能给用人单位留下难忘的第一印象,每年都会有很多大学毕业生来到医院做整形手术,其中双眼皮和隆鼻最为常见。而其中,也有很多是家长带着孩子来做的,家长们的目的也很简单,就是想让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好形象,在未来找工作,找对象时都占据优势。(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王冬旭)

原标题:长春大四女生为找工作面试加分 花两万元整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