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11岁男孩问鼎斯诺克“少年球王”

2015-05-28 07: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岁陈其雨秀球技

5月22日,2015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海宁公开赛在海宁帕沃台球俱乐部圆满收杆,来自自贡的11岁男孩陈其雨获得少年组冠军。昨日,陈其雨的父母称,儿子从7岁半开始喜欢打斯诺克,一天不练就手痒。

“儿子的偶像是奥沙利文,他的理想是当一名职业球手。”陈其雨的父亲陈英勇说,儿子现在读小学五年级,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学习上应该更进一层。同时,儿子在台球上又有天赋,此次夺冠就是证明,因此,也应该进一步培养挖掘其在台球方面的潜能。作为父母,是该重学习轻练球,还是重练球轻学习?如何才能实现学习练球两不误呢?陈英勇夫妇很纠结。

对此,陈其雨的教练、省台球协会竞赛部副主任张涛建议,先要注重孩子基础素质的培养,即知识、技能、性格、经验等多方面的培养,先打牢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基础知识和技能,然后通过引导的方式,让孩子在一个良好的环境里朝“职业化”方向发展。

成都商报记者 袁伟 摄影报道

原标题:自贡11岁男孩问鼎斯诺克“少年球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