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投资10亿 温江打造国际化标准养老城

2015-05-29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年底,温江将开始打造一个总投资10亿元的国际化标准养老中心,成都国色天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和思康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日本健康产业巨头IGL集团签约国色天乡健康颐养城。其中将建设一座医院,计划引进医疗人才200人,中高技术职称80余人。适老社区占地110余亩,按照低容低密高绿化率指标建造,绿化面积超过50%,项目包括占地80亩的适老物业和40亩的后花园。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颐养城会引进日本的养老服务管理体系,比如入院分诊制定、专业护理人员等,通过国际专业培训,提升整个养老服务水平。(记者 张强)

原标题:投资10亿温江打造国际化标准养老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