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韩媒:1万亿韩元投资“成都第二家乐天”

2015-05-23 08: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新闻资料

“第二乐天世界”是啥概念

韩国第二乐天世界设计高度555米,共123层,超过韩国第一乐天世界,建成后成为韩国第一高楼,世界第六高楼。拥有免税店、购物中心、水族馆和21个放映馆。

乐天集团于21日表示:2018年前将在可被称为“中国版第二乐天世界”的四川省“乐天商场成都项目”总共投资1万亿(注:约人民币57亿元)韩元。

乐天资产开发总经理金昌权参加了为摸索韩中经济协力新模式而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的“2015世界知识论坛·韩中企业家高峰论坛”(注:韩国媒体对该论坛名称表述略有不同)并表示:“正在成都市东部地区建设总面积达51万3000平方米的超大型商住城。计划中不仅会建设商场、超市、电影院、主题公园,还包含五星级酒店、高级住宅、写字楼等。目前为止已经为‘成都商场·乐天’投资了4500亿韩元,计划还会继续投资5500亿韩元。若包含其他百货商场和超市,乐天在成都确定投资的金额达1万1000亿韩元,在韩国企业中是最大的投资。”金昌权还表示:把成都当做桥头堡,会加强中国西部消费市场的攻略。未来还有计划在百货店与超市的复合园区等开发上继续投资。

CJ、E.Land等国内(注:指韩国国内)大企业也陆续提出了对中国西部市场的投资计划。相当于此次的论坛对韩国企业有了桥头堡作用。

CJ集团现在计划在未来5年内把原有的成都市的4个CGV增加至15家。把现有的6个多乐之日面包店增加至60~70家。

而且还会推进CJE&M电视购物。E.land在7月份还会在蓉城开设3家规模为3000平方米的SPA(生产,流通等品牌)店。

对于此次韩国企业陆续进入西部市场的这一趋势,参加本次论坛的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尹相直和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共同签署四川省人民政府和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加强经贸合作备忘录。

原标题:1万亿韩元投资“成都第二家乐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