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汉飞深圳航班空中折返 送病重幼儿就医

2015-05-30 15:5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武汉5月30日电  5月29日,武汉飞往深圳一班航班刚起飞10分钟,机上一名1岁8个月大的幼儿感冒加重,情况紧急,机长迅速做出返航决定,并通过陆空通话系统联系地面做好保障,及时将幼儿平安送到医院。目前,幼儿病情稳定。

5月29日,承载113名旅客和7名机组成员的南航CZ3357航班,于13时06分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飞往深圳。据机组人员介绍,大约10分钟后,飞机还在爬升阶段,坐在48B座的男性旅客按响呼唤铃。乘务长张虹赶过去查看,发现这名男子怀抱一名幼儿,不停地呕吐,全身高烧,还出现抽搐等严重症状。男子急得大哭起来,不停地说“救救我的孩子”。

张虹告诉记者,她眼见情况紧急,立即将情况报告机长宋扬。宋扬听后当即决定返航武汉,同时联系武汉地面管制部门申请最短返航路线,并为幼儿申请地面救护。与此同时,机组人员还到后舱取下氧气瓶,给这名幼儿吸氧,并通过机上广播寻找航班上的医护人员。

张虹说,广播刚一开播,两名热心的医生乘客就主动站出来,但都不是儿科医生,无法进行明确诊断。经吸氧后,幼儿状态逐渐好转,并停止抽搐。在起飞21分钟后,飞机平安降落武汉天河机场。幼儿随即被救护人员送往医院。

据悉,经医护人员测量,这名幼儿高烧达到40 。由于返回及时,目前病情已基本稳定。这班航班在经过短停后,再次起飞,并于16:19抵达深圳。

原标题:南航飞机空中折返送病重幼儿就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