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两名司机因纠纷停车厮打 一人被过路车轧死

2015-05-30 17:34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合肥5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25号晚上9点多,滁州两名司机因行车纠纷,追逐互骂了一两个路口后,将车停在路边厮打。其中一名司机被打到了路中央,这时一辆过路车躲避不及,将其碾压致死。

警方到达现场后,初步推断当事两人打斗由驾车纠纷引起,是一起典型的“路怒症”引发的争端。而惨遭碾压死亡的司机朱某年仅31岁,与之发生纠纷打斗的司机汪某更是只有21岁。事件发生的如此猝不及防,如今,两人一个失去了生命,一个已被刑拘。如果时间倒回,或许再大的纠纷两人也愿意化解,只可惜总是有那么多的悔不当初。

原标题:安徽两司机行车纠纷停车厮打 一人被过路车轧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