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少年路边偷车一觉睡到车主来 将被拘留10天

2015-06-01 10:10   来源: 东南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上午7点多,家住福州晋安区三环辅道远东村附近的陈先生出门准备办事,却发现自己停在三环辅道边的车里,躺着一名呼呼大睡的少年。

见状,陈先生急忙报警,民警赶来叫醒了少年,少年却想拔腿就跑,结果被民警控制住。这时,少年才说,昨天凌晨路过三环辅道时,他看到路边停着一辆小车,“身上没钱花,就想去车里偷点东西”。少年一拉车门,发现车门竟然没锁,他急忙上车翻找,可只找到10多元零钱。“太晚了,有点累,想躺着休息下,没想到一下就睡着了。”少年一边回答民警的问话,一边打瞌睡,甚至在被送去拘留所的途中再次睡着。昨天,警方依法对这名少年拘留10天。(记者 侯希辰) 

原标题:福州:少年路边偷车一觉睡到车主来 将被拘留10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