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10岁肝硬化男孩找到肝源 二伯愿捐肝救他

2015-06-02 11: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谭振麒正在病床上看书

志愿者把捐款送到谭振麒及其家人手中

 四川新闻网南充6月2日讯 5月23日晚,为拯救身患肝硬化晚期的儿童谭振麒,南充市营山县晨光公益志愿者协会在营山县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了一场大型募捐义演活动,共募捐到13万元捐款(本网5月25日曾做报道)。昨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谭振麒与二伯谭国安的肝源匹配成功。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谭振麒的二伯谭国安,他表示,当医生告诉他的肝源与谭振麒匹配时,心里没想太多就决定捐肝,但一开始找到家人反对,说年龄大了,对身体伤害大。“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家人也都理解了。”

昨晚20点左右,记者通过谭振麒的家人联系到川大华西医院感染科传染性疾病中心,主治医生邓思燕说,“按照谭振麒现在的病情,若及早做手术,康复的几率就越高,可达到90%以上,并且对后期身体的恢复也都有好处。”

谭振麒的堂姐李丽告诉记者,“堂弟谭振麒的换肝手术时间,将在本月底或7月初进行,现在正等家里人签字同意。”截至目前,通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现在已凑齐30多万元。(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营山10岁肝硬化男孩找到肝源 二伯决定捐肝救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