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买房不成闹分手 安岳男子杀死相恋15年女友

2015-06-03 17: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嫌疑人指认现场

四川新闻网资阳6月3日讯 5月29日,犯罪嫌疑人刘向军(化名)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安岳警方起诉到资阳市人民检察院。然而这起悲剧的原因,竟然是两个相恋15年的恋人因买房闹分手引起的。昨日,记者走进安岳县看守所,见到了这为了爱情倾其所有,但最终却对深爱的女友痛下杀手的男人。

2000年,柳遥(化名)和刘向军在北京打工相识,同是背井离乡外出谋生之人,双方渐渐相爱。之后在得知柳遥已结婚,家中还有瘫痪卧床的丈夫和两个孩子,刘向军并没嫌弃柳遥,依然对她一如既往。不久之后,柳遥放不下自己远在武汉老家的孩子,她离开了刘向军,回到武汉,并电话上向刘向军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之后两人藕断丝连保持着联系,到2014年3月,两人双重归于好。此时的柳遥婆家人提出,只要柳遥不离婚,他们并不反对她在外找其他的男人。于是,2015年元旦期间,柳遥带着刘向军回到了家乡武汉。

来到武汉柳遥家的时候,发现她家的老房子年久失修,破败不堪。柳遥于是向刘向军提出,想装修好房子,给瘫痪丈夫和年幼的儿女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刘向军很大方地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为柳遥家装修房子。此后,刘向军又陆陆续续给了柳遥10万元钱。

本以为装修好了房子,柳遥就会按照之前承诺的和丈夫离婚,嫁给刘向军。但没想到柳遥又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在武汉市区再买一套房子!而此时的刘向军已几乎为柳遥花光了十几年辛辛苦苦攒下来的积蓄,他已经没有能力在武汉市区买套房。可是,柳遥态度很强硬,不买房,就分手!两人为此事多次吵闹。

2015年3月4日,两人乘火车回到四川,准备回到刘向军家乡过大年。火车上,俩人又为买房的事情发生了争吵。在内江下了火车后,俩人搭乘一面包车回到了安岳县龙桥乡。

此时,两人还是一路争吵,走到龙桥乡金山村一菜地边,刘向军心头的怒火噌噌乱窜,盛怒之下,他捡起地上的石头就向柳遥头部砸去。一下,两下,三下……柳遥倒在了血泊之中。见刘瑶没有呼吸后,刘向军将她拖到了油菜花地里。

2015年3月5日,安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全力侦查,最终锁定嫌疑人是刘向军。3月11日,刘向军在大哥的陪同下,来到安岳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自己杀害柳遥的犯罪事实。(唐艳 李绵成 记者 王建军)

原标题:买房不成闹分手 安岳男子杀死相恋15年女友自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