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交警发布中心城区高考考点行车停车指南

2015-06-05 07:5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7日、8日,我市77438名高考考生将分别在全市56个考点参考。对于家长来说,这些考点该怎么走,车辆该停在什么地方……这些都是他们非常关注的问题。昨天,成都交警发布了2015年中心城区和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高考考点行车停车指南。

本报记者 何良

成都七中

6月7日、8日,7∶30~12∶00、13∶30~17∶30,七中门前路段禁止车辆通行,禁止通行路段起点:林荫街与旅游村交叉路口,止点:林荫街与新南路交叉路口。

指路

1、由北向南沿科华路车辆经科华路与林荫街路口右转到达。

2、由南向北沿科华路车辆需至磨子桥左转,沿一环路至旅游村路口右转,至旅游村与林荫街交叉路口再次右转到达。

3、从人民南路与林荫街交叉路口沿林荫街西向东行驶到达。

4、从新南路经由十七街或南台路至胜利村路口,或自人民南路大学路口沿大学路行至胜利村路口,再沿胜利村北向南行驶至胜利村与林荫街交叉路口左转到达。

停车

6月7日、8日,在林荫街、旅游村、胜利新村设置考生家长临时停车点,上述路段允许双向单排停放(七中门前林荫街与旅游村交叉路口至林荫街与新南路交叉路口双向禁止停车),同时,在七中校门对面人行道设置考生及家长非机动车停放处。

成都十二中望江校区

6月7日、8日,7∶30~12∶00、13∶30~17∶30,成都十二中望江校区门前路段实施由北向南单向通行,单向通行路段起点:九眼桥太平南新街路口,止点:一环路红瓦寺街路口。

指路

1、因共和路、红瓦寺街道狭窄,进出车流量大,为避免拥堵,采取由太平南新街路口为进口,红瓦寺路口为出口的单向循环模式运行。即红瓦寺南向北单行,太平南新街东向西单行。

2、经由致民东路北向南、一环路东五段东向西行至九眼桥左转(需右转绕行)、一环路南一段西向东行至太平南新街路口右转、望江路南向北行至九眼桥路口左转都可到达十二中太平南新街考点入口。

停车

6月7日、8日,在太平南新街、共和路、共和村、红瓦寺街、望江路设置考生家长临时停车点,上述路段允许单向单排停放(十二中门前学校围墙范围内双向禁止停车、太平南新街车辆在西侧单排停放),同时,在十二中校门两侧设置考生及家长非机动车停放处。

成都十二中科华校区

6月7日、8日,7∶30~12∶00、13∶30~17∶30,成都十二中科华校区门前路段禁止车辆通行(区间车辆除外),禁止通行路段起点:航空路与高攀西巷交叉路口,止点:高攀路与高攀西巷交叉路口。分局将提前在科华中路与航空路交叉路口、航空路与高攀西巷交叉路口、航空路与高攀路交叉路口、高攀路与高攀西巷交叉路口、高攀路与长荣路交叉路口安排警力,设置交通诱导提示牌,如遇拥堵,上诉点位禁止一切车辆驶入该区域。

指路

1、人民南路与航空路交叉路口沿航空路西向东直行经科华中路航空路口(桂溪公交站路口)右转,直行至科华南路路段掉头返回路口右转到达。

2、由科华北路、二环路南一段、南二段行至科华中路二环路口,由北向南行驶至科华中路与航空路交叉路口,车辆需直行至科华南路路段掉头返回路口右转到达。

3、从二环路西向东右转、郭家桥正街经下穿隧道进入高攀路,直行至高攀路与航空路交叉路口右转后直行到达。

4、从火车南站东路与科华南路交叉路口沿科华南路向北行至科华中路与航空路交叉路口后右转直行到达。

5、从火车南站东路与高攀路交叉路口沿高攀路向北行至高攀路与航空路交叉路口左转后直行到达。

停车

6月7日、8日,航空路设置考生家长临时停车点,允许双向单排停放(航空路与高攀西巷交叉路口20米范围内禁止停车),同时,在十二中校门对面设置考生及家长非机动车停放处。

西藏中学

6月7日、8日,7∶30~12∶00、13∶30~17∶30,分局将提前在高升桥东路与广福桥街交叉路口、拉萨大酒店路口、一环路高升桥东路路口安排警力,设置交通诱导提示牌,如遇拥堵,上诉点位接指令后禁止一切车辆驶入该区域。

停车

6月7日、8日,在高升桥东路(双向单排停放)、肖家河北街(单向单排停放)设置考生家长临时停车点(西藏中学门前左右50米内双向禁止停车),并在考试期间对临时停车场进行管理、值守。

玉林中学芳草校区

6月7日、8日,7∶30~12∶00、13∶30~17∶30,分局将提前在芳草街与芳草东街交叉路口、芳草街快乐老家路口、芳草东街与芳华横街交叉路口、永丰路与芳草西二街交叉路口、芳草东街与玉林南路交叉路口安排警力,设置交通诱导提示牌,如遇拥堵,上诉点位将禁止一切车辆驶入该区域。

指路

1.沿三环路进城方向行驶的车辆,可沿创业路—永丰路—芳草西二街—芳草东街到达。

2.沿一环路行驶车辆,可在一环路南四段芳草街路口转弯,沿芳草街—芳草东街通行到达。

3.沿二环路行驶车辆,可在二环路南四段玉林南路路口(玉林生活广场路口)转弯,沿玉林南路—芳草东街到达。

停车

6月7日、8日,华姿路、芳草西二街、芳草东街设置考生家长临时停车点,华姿路允许单向单排停放,芳草西二街、芳草东街允许双向单排停放(芳草东街与芳草街交叉路口至芳草东街与芳华横街交叉路口范围内禁止停车),同时,在玉林中学校门两侧设置考生及家长非机动车停放处。

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

停车 该路段两侧均可停车。

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白果林校区)

考试期间,金琴路、金罗路全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进入学校门前道路。

指路

1、由蜀都大道方向前往学校,可在大庆路路口转弯驶入金罗路到达。

2、由羊西线方向前往学校,早高峰时段为进城单向交通,沿羊西线进城至三友百货路口右转经金琴路驶入金罗路到达。

停车

在十八中门前道路与金罗路交叉路口设置临时下客点,允许车辆即停即走。金琴路设置有占道停车场。

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

考试期间,在茶店子横街(营康西路至育才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公交车除外)驶入。

指路

1、由老成灌线进城方向前往学校,可在茶店子西街与茶店子横街交叉路口右转驶入茶店子横街到达。

2、由二环路前往学校,可以在营门口立交出城,在一品天下大街路口左转,行驶至安蓉路路口右转驶入茶店子横街到达。

3、由羊西线方向前往学校,可以在蜀汉路与蜀光路交叉路口转弯驶入茶店子横街到达。

停车

在二十中门前设置临时下客点,允许车辆即停即走。允许接送考生的车辆在营康西路单侧停放,也可停放在二十九所内部停车场。

成都市通锦中学校

指路

1、由一环路由西向东行驶过沙湾路口后即可到达学校。

2、由一环路由东向西行驶需在沙湾桥桥下掉头。

停车

高考期间,将在通锦中学门前设置临时下客点,允许车辆即停即走。高考期间,接送考生的车辆可以在中铁二局家属院内停放。

成都八中

在考试期间绳溪巷全段实施交通管制。

指路

1、可通过一环路直接到达。

2、通过二环路到达学校的,由西向东方向可在交大立交下桥,经九里堤南路到一环路西北桥路口左转驶入一环路到达学校;由东向西方向可以在刃具立交下桥,经府青路到一环路四零立交右转驶入一环路到达学校。由于荷花池区域车流、人流较大,不建议走二环路的车辆在北站东二路下桥。

停车

高考期间,将在八中门前设置临时下客点,允许车辆即停即走。

成都市铁路中学校

高考期间,白顺街全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进入学校门前道路。

指路

1、前往学校可通过一环路直接到达。

2、通过二环路到达学校的,由西向东方向可在交大立交下桥,经九里堤南路到一环路西北桥路口左转驶入一环路到达学校;由东向西方向可以刃具立交下桥,经府青路到一环路四零立交右转驶入一环路到达学校。由于荷花池区域车流、人流较大,不建议走二环路的车辆在北站东二路下桥。

停车

高考期间,将在铁中门前设置临时下客点,允许车辆即停即走。

财贸职中

指路

1、可以通过一环路由南向北方向行驶至中医学院下穿后,出下穿的第一个路口右转进入青羊东一路直行到达学校。

2、通过蜀都大道前往的车辆可以行至蜀都大道与西安南路交叉路口转入西安南路后再转入枣子巷到达学校。

3、由北向南的车辆可以沿西体路、金仙桥路直行至西安路,到达西安南路与枣子巷交叉路口右转到达学校。

停车

高考期间,西安南路至学校门前路段禁止机动车停放,过学校大门后,允许机动车即停即走上下学生。接送考生的车辆可以在西安中路占道停车场停放,西安南路西雅图有地下停车场也可停放车辆。

华西中学

华西中学门前双建路,在高考时段进行临时交通管控,希望7、8、9日社会车辆尽量避开学校路段,提前规划路线转换。

指路

1、府青路方向到华西中学的车辆,可由一环路府青路立交桥经过府青路二段到二环路刃具厂立交桥右转,经二环路东一段到桃蹊路口左转,再行至双建路口右转至双建路便可到达。

2、建设路方向到华西中学的车辆,可由二环路东二段至厂北路口右转,经建设北路三段至双建路口(世纪联华)左转至双建路便可到达。

3、青龙场方向到华西中学的车辆,由青龙场立交桥驶入八里庄路后沿二仙桥西路行驶,在二仙桥路口右转驶入建设北路三段,双建路口(世纪华联)右转至双建路即可到达。

4、成都理工大学路口打围施工,请提前做好路线规划,绕行。

停车

双建路世纪联华路口至东颖龙路口双侧停放;桃源路单侧停放。

盐道街中学(南区)

滨江中路路段禁止停车

停车 在盐道街中学南区旁的大塘坎街和东府街设有临时停车点。

田家炳中学高中部

顺江路路段禁止停车。

停车

在田家炳中学高中部旁的工农院街设有临时停车点。

石室中学考点

文庙前街的文庙前街与文翁路交叉口至南城塘坎街与文庙前街交叉口路段交通管制。

指路

1、八宝街方向到石室中学的车辆,经过东城根街行驶至文翁路文庙前街右转皆可到达。

2、滨江中路方向到石室中学的车辆,经过锦里东路彩虹桥路口右转,行驶至文翁路文庙前街左转即可到达。

3、青羊宫方向到石室中学的车辆,经过锦里西路彩虹桥路口左转,行驶至文翁路文庙前街左转即可到达。

停车 文翁路两侧停放。

树德协进考点

西胜街全路段交通管制。

指路

1、成温立交桥方向到树德协进考点的车辆,经十二桥路到通惠门路下同仁路路口左转,进入下同仁路然后在西胜街右转即可到达。

2、天府广场方向到树德协进考点的车辆,经蜀都大道行驶至金河路下同仁路路口右转,进入下同仁路然后在西胜街右转即可到达。

3、同心路方向到树德协进考点的车辆,经上同仁路、中同仁路,进入下同仁路然后在西胜街左转即可到达。

停车

井巷子与下同仁路交叉口西南方向社会停车场、柿子巷与下同仁路交叉口社会停车场、下同仁路与泡桐树街交叉口社会停车场、中同仁路占道停车场、宽窄巷子地下停车场、中同仁路与实业街交叉口西南方向社会停车场。

树德光华考点

光华南二路交通管制。

指路

1、光华村路口方向到光华树德考点的车辆,经光华村路、瑞联路、上光华跨线桥,在光华大道一段光华南二路路口左转皆可到达。

2、羊犀立交方向到光华树德考点的车辆,经三环过苏坡立交出主道在光华跨线桥下右转经光华大道,在光华大道一段光华南二路路口左转皆可到达。

停车 培华路停车场,鹏瑞利广场地下停车场。

列五中学

列五中学校门前双园巷,在高考时段进行临时交通管控,希望7、8、9日社会车辆尽量避开学校路段,提前规划路线转换。

指路

1、新鸿路方向到列五中学的车辆,由新鸿路行至新鸿南路口右转,经新鸿南路行至双林北支路路口左转,再经双林北支路到达双园巷。

2、二号桥方向到列五中学的车辆,可沿双林路行至成都电视台路口左转,再经双林北支路到达双园巷。

3、二环路城北方向到列五中学的车辆,可行至二环路麻石桥路口右转,然后在老虎滩路口左转,再行至小龙桥路口右转,即可沿双林北支路到达双园巷。

4、万年场方向到列五中学的车辆,可由万年场路口经双林路行至龙泉大厦路口左转,在行至小龙桥路口左转沿双林北支路到达双园巷。

停车

双林北支路、双林北横路、小龙桥路单侧停放,双园巷内机动车不得驶入。

树德宁夏考点

同心路全路段交通管制。

指路

1、营门口立交方向到树德宁夏考点的车辆,经花牌坊街、西月城街在西大街同心路路口左转皆可到达。

2、八宝街方向到树德宁夏考点的车辆,经西大街在西大街同心路路口右转皆可到达。

停车

新城市广场地下停车场、金色夏威夷地下停车场、西二道街占道停车场、四道街占道停车场。

成都市四十九中学

四十九中门前路段西至建设北路口区间,在高考时段进行临时交通管控,希望社会车辆尽量避开学校路段,提前规划路线转换。

指路

1、建设路方向到四十九中行驶的车辆,可由二环路东二段至厂北路口右转,经建北三段即可到达。

2、成都理工大学路口和二仙桥东路施工,请考生提前做好线路规划,合理选择路线。

3、青龙场方向到四十九中行驶的车辆,由青龙立交驶入八里庄路后沿二仙桥西路行驶,在二仙桥路口右转驶入建北三段即可到达。停车 临时在圣灯路单侧停放。

中和考场

老成仁路新下街与中和大道交叉口出城方向封闭施工,中和加油站路口(新上街与仁和路交叉路口)设置分流点,对途经老成仁路的车辆提前实施分流管控。

指路

1、天府大道—天华一路—中和大道—中和1线—中柏大道—朝阳路—中和中学(道路狭窄避走)

2、三环路琉璃立交—包江桥—老成仁路—中和中学

3、新会展中心—五岔子桥—公济桥路—老成仁路—中和中学

4、新会展—中和新桥—新下街左转—老成仁路—中和中学

华阳中学考点

在高考期间,正北中街与四河路之间的龙灯山路、龙灯山路与四河路之间的正北下街将进行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停车 所有接送考生车辆请在四河路进行两侧停放。

华阳一中考点

在高考期间,正东下街与南湖路之间的二江路一段将进行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停车 所有接送考生车辆请在南湖路与正东中街停放。

原标题:成都交警发布中心城区高考考点行车停车指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