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四川制定“扫黄打非”培训方案

2015-06-10 16:17   来源: 中国扫黄打非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四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转发了《工作安排》。为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工作安排》,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制定了《方案》,力争通过培训,努力打造高素质工作队伍。

《方案》明确,今年将从3个方面开展联席会议及培训工作。一是拟于4月召开市(州)“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二是拟于上半年和下半年分别召开一次四川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研究工作、交流经验;三是拟于9月开展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人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扫黄打非”工作适用法律、法规,提升工作能力培训等。

原标题:四川:制定“扫黄打非”培训方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