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安仁古镇  »  正文

大邑美景——安仁古镇

2015-06-12 17: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1398698963880

安仁古镇,浓缩了四川近代史的百年风云,集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博物馆小镇、中国文物保护示范小镇、国家园林城镇、四川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等诸多头衔于一身。刘文辉、刘湘叔侄先后治理四川、西康两省达20余年,“三军九旅十八团”将星璀璨,留下了保存完好、中西合璧的老公馆27座;地主庄园印入了一代人的集体记忆,国家一级文物—收租院与人民英雄纪念碑并列建国以来两大优秀美术作品;中国最大的民间博物馆聚落、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建川博物馆聚落,对外开放25个场馆、馆藏文物超过800余万件(其中国家一级文物329件),有壮士广场、手印广场、正面战场馆、川军馆、美军馆、战俘馆、地震馆等诸多全国第一。

自驾指南:从成渝高速公路成都段朝成绵高速/成灌高速/成渝高速/成雅高速方向进入螺丝坝立交,经螺丝坝立交直行进入成都绕城高速公路,从成都绕城高速公路的成都城区/苏坡/温江/雅安方向稍向右转进入成温邛高速。之后有两条线路:1、至成温邛高速大邑南出口下,右转沿大安路行驶至“中国博物馆小镇”标志处即到;2、至成温邛高速安仁博物馆小镇出口下,进入成温邛高速安仁连接线直行至“中国博物馆小镇”标志处即到。

原标题:大邑美景——安仁古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