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食药监局:端午抽检2批次散装粽子不合格

2015-06-16 15:4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端午节前夕,省食药监局在全省范围内共组织抽检端午节节令性食品147批次,抽样涉及生产、流通、餐饮3个环节97个采样点,包括粽子、皮蛋、盐蛋等品种,其中合格样品145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均为散装粽子,不合格率为1.36%,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霉菌。

据了解,不合格粽子分别来自宜宾市翠屏区何姐抄手店和陈华林鲜肉汤包店,目前省食药监局已要求相关市(州)监管部门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依法查处。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特别提示消费者,若发现或购买到被通报的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31投诉举报热线,或直接到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进行投诉或举报。

原标题:四川省食药监局:端午抽检2批次散装粽子不合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