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德国一65岁男子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死亡

2015-06-16 21: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当局当地时间16日称,该国一名65岁男子本月初因急性肺部疾病死亡,该男子死亡前曾前往中东地区,据信他感染了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

德国下萨克森州卫生部部长称,这名65岁男子于本月6日死于由中东呼吸综合征引发的急性并发症。

据信,该男子是在阿布扎比的牲畜市场接触到了MERS病毒。

德国当局表示,无迹象显示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已在欧洲传播。欧洲卫生官员则表示,MERS在欧洲爆发的风险仍然很低。

欧洲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表示,德国的这起病例是欧盟今年出现的首例MERS输入病例。

原标题:外媒:德国一65岁男子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