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都区签约7大项目 京东投9亿元建现代产业园

2015-06-18 07:4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6日,成都市新都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额80亿元。

签约项目涉及装备制造、高端电商、新型建筑、总部经济和现代商贸等领域。其中,京东集团计划投资9亿元建设成都京东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打造集电商运营和物流仓储、西南电子商务运营及结算中心为一体的千亿级服务业产业集群。项目建成投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500亿元以上。宁夏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建设全钢结构预制装配式可持续绿色建筑生产基地。成都帝标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将投资5亿元建设帝标家居总部及家具生产项目。甘肃奥凯种子机械有限公司将建设粮食谷物干燥设备、种子机械加工设备生产基地。(杨丽峰 记者 张彧希)

原标题:成都市新都区集中签约7个大项目 京东投9亿元建现代服务业产业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