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广汉•中泰文化交流与贸易活动举行

2015-06-21 17: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超   责任编辑: 马兰

广汉•中泰文化交流与贸易活动于2015年6月20-30日在高坪铺古镇隆重举行。期间,游客可到高评铺感受泰国风情,领略改造一新的高坪铺古镇魅力。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 摄影 罗怀琨)6月21日报道 由广汉市人民政府与泰国卫生部联袂举办的广汉•中泰文化交流与贸易活动于2015年6月20-30日在高坪铺古镇隆重举行。期间,游客可到高评铺感受泰国风情,领略改造一新的高坪铺古镇魅力。

据介绍,高坪铺古镇是四川西部一颗璀璨的明珠,这座具有内涵和经典文化的古镇,已经成为广汉市对外交流、友好往来的重要纽带和平台。近年来,通过四川育松实业集团与泰国卫生部泰医和补充医学司的共同努力和频繁往来,建立起了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深厚的友谊,特别是在文化和医学学术上的交流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广汉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3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中泰医学学术交流,将中国中医领域中博大精深的针灸、推拿、按摩术与泰式养生按摩、导引术巧妙结合。活动期间人们既能品尝到泰国的美食,又能免费体验到泰式的按摩,让普通百姓都能感受科学的养生、保健方式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并让这种中泰交融的养生模式能持久地在高坪铺古镇发扬光大。

2

同时也旨在增进两国合作伙伴的深厚友谊,提升广汉市、三星堆、高坪铺古镇在国际上的知名度。此次活动的举办也必将加强广汉和泰国之间文化、旅游、经贸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泰中友好关系的发展作出微薄的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