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起 成都人能在家办港澳签注啦

2015-06-24 07: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采访获悉,即日起,成都市民能够在“在成都”市民融合服务平台上办理港澳签注了。智慧神州(成都)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经理王颖介绍说,已经拥有港澳通行证的成都市民,今后办理签注时,可以足不出户在家办理,7个工作日内就能拿到。

进入“在成都”平台后,点击“港澳签注”后选择“港澳签注办理”选项,而后就可以根据页面的提示完成表格填写并提交,然后在家等着快递人员上门取件就行了。“特别要提醒的是,在填写联系方式时一定要填写正确,以方便工作人员上门取件。”王颖提醒说,港澳通行证需要在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在成都”平台上只能办理签注。

成都商报记者登录“在成都”平台后看到,签注费用为香港一年一次20元;香港一年两次40元;澳门一年一次20元。而快递往返费用为35元,合作的快递公司为顺丰。

“在成都”为成都市与神州数码合作推出的市民融合服务平台,有手机APP、网站版以及广电电视版,成都市民可通过这三种途径享受其提供的服务。(记者 王楠)

原标题:今日起成都人能在家办港澳签注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