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民警化身保安 银行抓捕在逃涉毒嫌疑人

2015-06-25 07:5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抓捕现场(荣县警方供图)

自贡荣县民警化身保安,银行抓捕在逃涉毒嫌疑人

6 月 17 日下午 5 点左右,一男子走进荣县某银行办理业务时,保安突然从腰后掏出手枪抵住男子脑袋,该男子被迫起身,往营业厅外走去……这不是银行安保演习,也不是保安见财起意,而是民警化装成保安抓捕在逃涉毒嫌疑人。现场

男子办业务被保安“挟持”

6月17日下午,一名身穿蓝色衣服的小伙子,走进荣县西街的农行旭阳支行取钱。由于该客户的本地银行卡磁条损坏,于是柜员请客户出示身份证为其办理换卡业务。“可是客户借故有事离开网点。”农行旭阳支行相关负责人说。

下午6点左右,该男子再次来到银行,向保安询问说,接到银行客服电话,需要到银行办理业务。这时,保安把该男子领到服务窗口,并且趁该男子不注意将大门关上。

该男子在服务窗口前坐下,一直跟身侧的保安不时闲聊。就在两人相谈甚欢时,保安突然从腰后掏出手枪抵住该男子脑袋,要求他起身离开银行大厅。

该男子被迫起身,往营业厅外走去。而银行的另一保安又冲出来,准备合力将该男子制服。该男子见状试图反抗,但很快被保安带上手铐。

该男子被控制后,两保安亮明了身份——荣县公安局旭阳派出所民警。解密

民警化装保安银行伺机抓毒贩

为何拔枪控制取钱男子?原来该男子是在逃涉毒嫌疑人。

不久前,荣县警方接到外省公安局协查通报:名叫李华(化名)的荣县籍涉毒嫌疑人已回到荣县城区。随后,6月17日下午,旭阳派出所接到举报,李华下午可能去农行旭阳支行取款。

接到举报后,旭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农行旭阳支行调查。随后通过调取银行监控录像,确认了该男子正是涉毒嫌疑人李华。确认嫌疑人后,警方要求银行配合抓捕该嫌疑人。

随后,一名民警换上银行保安制服化装成保安,一名民警穿上保安衣服在营业厅埋伏,等待嫌疑人李华出现。

下午6点10分,犯罪嫌疑人出现在银行门口,这才有了保安掏手枪抵住男子脑袋的一幕。

经调查,李华因涉嫌贩毒被警方网上通缉。目前,李华已被羁押。

彭华荣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梁鹏

原标题:“保安”银行持枪打劫?原来是抓毒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