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多地疯传偷孩子:警方忙辟谣 两人被处罚

2015-06-30 09: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Screenshot_2015-06-30-00-59-34

“注意!大润发超市外抢娃娃”;“当心!沃尔玛超市外有外地车抢娃娃”……近几天,全国网络都在疯传“抢孩子”的信息,不仅有具体的时间地点,甚至还有完整的故事情节,以及“孩子被抢后器官将被贩卖”等细节,让家长们十分担心。

这些“谣言”让德阳警察蜀黍忙坏了,德阳市公安局多个警种接连辟谣,成都商报记者获悉,公安机关近期未接到偷抢小孩的报警,以上信息均为虚假不实信息。

“谣言”惑众

家长们吓坏了!

近日,不少网友的朋友圈被“偷抢孩子”的文章、视频占领,一条“人贩子来到德阳抢娃娃”的网络信息让本地市民更是惶恐,连出门散步都害怕孩子被抢。

在这条信息中写道“一辆车牌号为川A******的黑色奔驰在德阳大润发门口偷孩子,幸好及时赶到,不然娃娃就糟了”,该条信息迅速被本地网友转载,不少网友表示“太恐怖了,”多位市民通过微博微信询问该情况是否属实,记者试图联系上发帖的网友,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警方也没有接到当事人的的报警电话。

有网友看了后大呼“很恐怖”,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质疑“既然连车牌号都记得清楚,为何不马上报警?”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