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华胥引》女主角曝光 新人林源挑大梁

2015-07-01 14:53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林源饰演叶蓁

林源饰演叶蓁

由慈文传媒出品,林源、郑嘉颖、蒋欣、袁弘、保剑锋、乔振宇、甘婷婷联袂出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剧《华胥引》正式定档7月9日,在四川卫视和江西卫视同步播出。近日,官方正式公布了剧中卫国公主叶蓁的饰演者:青年演员林源。此前迟迟未公布的女主角扮演者竟然是一个作品并不多的新人,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林源此次独挑《华胥引》大梁,一人分饰叶蓁和君拂两角,表现令人期待。

原著《华胥引》作为玄幻小说中的超高人气之作,从翻拍伊始就引起超高关注。原著中女主角卫国公主叶蓁善良纯真,在殉国后依靠鲛珠化身君拂弹琴吟诗游历九州,与郑嘉颖饰演的陈国世子苏誉共谱一曲千古爱情绝唱。在官方公布了书中其他角色扮演者后却迟迟不见女主角的踪影,人气超高的小公主叶蓁和君拂的扮演者到底花落谁家一时间引起热议。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最后公布的演员林源并不出名,一位新人抗压力出演女主角,给习惯了熟面孔的观众们带来了一阵新风。

其实早在04年,14岁的林源就出演了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少年时期的徐静蕾,林源的天真活泼、灵气十足被徐静蕾一眼相中。后来与王珞丹、白百合搭档出演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李霹雳,这个俏皮可爱的北京丫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林源青春活泼的形象以及纯真灵动的气质与《华胥引》中的叶蓁、君拂极其相似,林源的小公主不禁让观众拭目以待。

原标题:《华胥引》女主角曝光 新人林源挑大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