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眉山发生持枪聚众斗殴案致2人伤 警方抓获11人

2015-07-03 12: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6月28日14时许,眉山市东坡区高灯街发生一起持枪聚众斗殴案,致使2人受伤。今日凌晨,眉山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东坡区“6.28”持枪聚众斗殴案,11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作案枪支被缴获。

据东坡公安通报称,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周某军与熊某因经济纠纷发生矛盾,6月28日,双方邀约人员在东坡区高灯街聚众斗殴,斗欧中,周方邀约的邛崃人李某开枪击中吴某,致使其左肩部受伤。

目前,案件深审等相关工作正有序开展。

11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