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黄新初拜会赛伯乐投资集团董事长朱敏

2015-07-04 07: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在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拜会了赛伯乐投资集团董事长朱敏,双方就近期在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共识。

赛伯乐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中国科技产业化的国际化民营资本企业,重点关注具有强大整合平台价值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培育全球领先的新兴产业领跑者。目前,公司正积极与我市洽谈蓉欧快铁班列、跨境贸易服务平台、创新中心等多个合作项目。

黄新初说,赛伯乐集团是在科技金融、跨境贸易、创业孵化等领域具有突出成就的国际化资本企业,将海归精英国际化资源与本土民营资本创业精神有机结合,突出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形成了独到的投资策略及行之有效的整合创新模式,造就了赛伯乐在多个领域的成功投资典范,在投资界、企业界和社会公众面前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希望集团积极抢抓成都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国际化优势,加强与我市开展实质性合作,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早日落地、早见成效。我们将全力为集团在蓉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生产、生活和政务服务环境,实现企业发展和城市进步双赢。

朱敏说,赛伯乐集团秉持“他人赛马、我赛伯乐,培育全球领先的新兴产业领跑者”的企业精神和理念,积极在各方发展热土寻求合作机遇。我们十分看好成都的发展态势和未来前景,正与成都洽谈多个合作项目,希望能够尽快签约落地,推进战略合作结出丰硕果实。

市领导邓修明、朱志宏、苟正礼、刘守成参加拜会。(记者 张魁勇)

原标题:黄新初拜会赛伯乐投资集团董事长朱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