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省国资委:省属企业不减持控股上市公司股票

2015-07-08 17:07   来源: 南方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8日,广东省国资委发布公告称,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出现异常波动,大部分省属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一个月内的跌幅超过50%。为维护证券市场稳定,促进省属控股上市公司稳定发展,保障各类投资者合法权益,在7月3日(上周五)召集控股上市公司所在的省属企业商讨应对措施,布置工作安排,要求省属企业做出承诺,努力维护控股上市公司股价稳定。

7月8日,基于国内证券市场的情况,广东省国资委再次重申相关要求,要求省属企业:一是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不减持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二是择机增持股价偏离其价值的控股上市公司股票,提振市场信心,为下阶段资本运作做好准备;三是根据证券市场和企业实际情况,积极谋划资本运作项目,做强做优上市公司。此外,广东省国资委还强调,将进一步加强省属企业重组和资本运营工作,推动企业深化改革,提高资产证券化率,提高市场化资源配置效率。

 

原标题:广东省国资委:省属企业不减持控股上市公司股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