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经济责任审计作为高校领导干部考核重要依据

2015-07-09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8日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四川将加强高校的内部经济审计工作,对承担重要经济责任的领导人员,任期内至少审计1次。同时,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纳入领导干部考核评价中,作为任免、奖惩的重要依据。

近日出台的《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地方属高等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中明确要求,川内高校加强因公出国(境)、公务用车配置和使用、公务接待等公务支出和行政会议、培训支出等公款消费的审计监督。科研经费管理要重点关注外协经费划拨、劳务费的发放、经费开支范围和标准等是否合规。对学校工程建设项目,要加强工程造价、工程建设过程及控制的审计。据新华社

原标题:四川:经济责任审计作为高校领导干部考核重要依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