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想“脱光”? 7.17相约幸福满庭单身趴(11)

2015-07-14 14: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8

19、黄小姐

世纪佳缘ID号:55879861

年龄:30岁

身高:160cm

学历:大专

职业::未填

星座:摩羯座

血型:A型

交友宣言: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就算吵架,就算生气,就算分开,也会再在一起。就算我们很忙,就算我们很累,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我们会一直走下去…………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蹒跚漫步,夕阳西下,白头到老,相濡以沫。然后轻拂着你的脸庞轻声说句:对你的感觉一直都在。

2

20、王小姐

世纪佳缘ID号:30644675

年龄:28岁

身高:164cm

学历:本科

职业:设计/创意

星座:射手座

血型:B型

交友宣言:

我是一个需要慢慢读懂的女人!我可以温柔可以撒娇同时也可以发脾气唠叨,就看你是什么样的一个人,选择前者还是后者来和我过日子。永远没有单方面的不爽,我喜欢心思细腻 性格温和 懂得关心 知孝顺不愚孝 上进 不贪玩 没有恶习 生活较有规律 习惯相对比较好的男人 。如果你是再给我写信吧 都过了什么都不计较的年龄 需要的是一份稳定安全幸福的生活!

上一页 1... 67891011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