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想“脱光”? 7.17相约幸福满庭单身趴(6)

2015-07-14 14: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8

9、刘小姐

世纪佳缘ID号:91623662

年龄:25岁

身高:166cm

学历:本科

职业:人力资源/行政/后勤

星座:天蝎座

血型:B型

交友宣言: 

我想要一份纯粹的爱情,很难。放不下骄傲,放不下身段,参杂太多人太多事,彼此撑着,最后以“爱不起”、“不适合”收场。陪我们走到最后的人,也许算不上是我们最爱的,但会是最合适的。这样也很好,不是吗?人生本不完美,也许懂得知足。

9

10、罗小姐

世纪佳缘ID号:131682616

年龄:26岁

身高:165cm

学历:本科

职业:金融/证券/投资/保险

星座:狮子座

交友宣言:

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然而我却想我在你心里是唯一,是永垂不朽。

上一页 1... 45678...11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