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想“脱光”? 7.17相约幸福满庭单身趴

2015-07-14 14: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7月14日报道 您还在众里寻他千百度?还在为如何‘脱光“备受煎熬?来吧,7月17日,相约幸福满庭单身趴,喝着啤酒等“脱光”吧。今天,记者从蓝光集团获悉,7月17日晚19:00-21:00,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世纪佳缘网联合打造的7月浪漫季“最恋蓝光”7.17相约蓝光单身趴——2015“蓝光之夜”大型相亲单身派对将在蓝光幸福满庭·幸福耍街盛大开启。世纪佳缘网组织的20名高颜值美女等您相约。从今日起,对外公开征集40名帅哥。报名请登录2015蓝光乐咖啤酒节专题报名。

20名高颜值美女 等您约会哦

2015年蓝光乐咖啤酒节于6月26日在蓝光幸福满庭·幸福耍街启幕,开启消夏浪漫季。在甲壳虫车队的酷炫助阵后,新的一波浪漫约会即将开启。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世纪佳缘网联合推出。7月17日晚19:00-21:00,由世纪佳缘网组织的20名优秀单身美女将亲赴位于老成灌路,地铁2号线天河站路口的蓝光幸福幸福耍街现场等你相约。

抱得美女归 大奖等你来拿

记者了解到,从今天起,凡是年满18周岁以上,35岁以下的单身男士,均可参加报名。组委会将从报名者中选择条件优秀的男人参加当晚的相亲派对。

据了解,凡是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每人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20元代金券,每人免费2瓶啤酒,现场还有丰富的各类美食供选择,参与节目的嘉宾还可获得更多的代金券,代金券可用作现场消费。

另外,主办方还为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提供小米手环等奖品。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整个流程突出浪漫唯美气息,分为认识篇、互动篇、表白篇等六大篇章。

蓝光耍街,等你幸福满庭,7月17日晚,不见不散。

另附:世纪佳缘优质女嘉宾资料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