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8日起龙腾西路、晋阳路半幅封闭施工 进城单行

2015-07-15 14: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5日讯 为了保障龙腾路中环路口市政高架桥桥梁吊装工程的顺利实施,2015年7月18日至2015年9月20日,龙腾西路、晋阳路一线(晋平街路口至龙华北路口)北侧道路半幅封闭施工,施工路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进城)单向交通。

行人、非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在该施工路段通行。

绕行路线 :

目前,中环龙腾西路口至龙安街路口实施由北向南单向交通,施工期间,交警建议区域性出城车辆可通过龙华北路、龙华南路、鹭岛路、吉福路、晋吉南路、晋吉北路绕行;直达性车辆建议通过青华路 、武侯大道等出城。

公交线路:开设逆向公交专用道 部分需绕行

据悉,龙腾路一线实施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后,受影响的公交线路公家15条。其中,由龙腾路经中环路口直行出城的线路5条,在路口右转至青羊大道的线路8条、由青羊大道右转出城线路2条。

“考虑到由龙腾路经中环路口右转的公交线路较多,在龙腾西路(龙华北路口至中环路口)开设一条逆向公交专用道,供在路口右转至青羊大道的公交车辆通行。”成都市交管局规划处优化科民警朱睿介绍,其余受影响的公交线路经龙华北路、鹭岛路等道路绕行,影响相对较小。

同时,为方便中环路口西口北侧的区间车通行,允许区间车在晋平路与中环之间的施工路段一侧双向通行。

原标题:18日起龙腾西路、晋阳路半幅封闭施工 进城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