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边检站查获一名浙江籍偷渡客

2015-07-17 14: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6日,四川成都边防检查站在执行由香港飞往成都的CA428次航班入境边防检查任务时,查获1起偷渡案。

当日22时许,这个站执勤业务一科检查员在执行入境边防检查时,发现浙江籍旅客傅某所持在阿联酋换发的中国护照内只有一枚中国出境验讫章,且该枚验讫章存在伪假嫌疑。面对询问,傅某神情紧张,回答遮遮掩掩、前后矛盾,检查员遂将傅某及其护照交出台外作进一步查验。

经查,傅某护照内的中国出境验讫章系伪造。在证据面前,傅某交代了其自2002年前往阿联酋后一直在该国非法务工,为逃避所在国移民局检查,并骗领居留许可,遂花钱找人伪造了一枚中国出境验讫章的事实。目前,这个站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有关规定,对傅某进行了相应处罚。

张晟达 程均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李逢春

原标题:成都边检站查获一名浙江籍偷渡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