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城区今日突降冰雹 明日高温持续(组图)

2015-07-17 16: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

7月17号下午4点20分,红星路二段,成都暴雨情景。摄影 曹育维

QQ图片20150717164351

成都市区下冰雹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今日,成都迎来最热天气,14时全市平均温度达到32.9℃,不过,下午3点过,成都市区开始下雨降温。而据四川气象消息,成都城区下午突降冰雹,时间持续了约5分钟。据悉,这是今年成都市区首次遭遇冰雹。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6小时,彭州、都江堰、崇州、大邑、邛崃、龙泉驿和市区将有阵雨天气。不过,明日依旧高温,最高气温33℃。


12

7月17号下午4点20分,红星路二段,成都暴雨情景。摄影 曹育维

相关新闻

成都开启高温模式 盘点周边“冷”门避暑地

周末到!三伏天一进,成都市区已开启“蒸煮”模式,不想出远门,不想打挤的你却抵挡不住一颗追求凉爽与吃喝玩乐看山看水看风景的心,来看看这些双“冷”地方——冷门让你避开人潮;温度清凉让你避开桑拿……快来看看吧,周末就可以约三朋五友走起!

成都游泳池大盘点 哪个是你今夏的“菜”

星期一,成都迎来一年中气温最高且又潮湿、闷热的日子——“三伏天”,随之而来的,是不断的高温、闷热以及人们常说的“桑拿”感。在整日30℃左右的常态模式下,不少市民会大呼“热得受不了”,纷纷选择逃往避暑胜地,而一池碧水,无疑是最佳去处。今日,就让小早带读者们看看,在成都这片钢筋丛林中,哪里才是你的避暑圣地。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