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衡阳人大副主任朱玉萍坠亡 死前或已被调查

2015-07-19 07:48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湖南衡阳人大副主任朱玉萍坠亡 死前或已被调查

朱玉萍

新京报讯 据红网报道,7月18日15时许,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玉萍,被发现死亡。据衡阳市公安部门初步判断为坠楼身亡。具体死亡时间及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有知情人士称,朱玉萍死亡前纪检部门已在调查她。

从她履历看,自1995年-2014年她主政衡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近20年。

记者检索发现,多个论坛曾发布关于对朱玉萍经济和个人问题的举报网帖。帖子中称,在朱玉萍担任衡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期间,其曾利用职权对高新区土地进行“控制”,如今高新区土地几乎被卖完,朱还被举报受贿于一些房地产公司。

昨晚,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在朱玉萍死亡前,其已经接受纪检部门调查,因承受巨大压力患抑郁症,坠楼地点官方未披露,但自杀的可能性极大。2014年,朱玉萍由衡阳市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调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调离原因与纪委对其展开调查有关。

衡阳市人大官网显示,朱玉萍分管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

记者联系衡阳市纪委新闻发言人龙亚春,对方表示不知情,随后便挂电话。(记者林野 程媛媛)

原标题:湖南衡阳人大副主任朱玉萍坠亡 死前或已被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