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37次主席会议 唐川平主持会议

2015-07-21 09:4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37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成都市政协2015年民主监督计划》《关于对部分市政协工作制度进行修订的请示》《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任务分工的建议》《关于市政协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提出工作建议的办理建议》等事项。

唐川平强调,要认真学习俞正声主席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用于指导工作、推动工作;要充分借鉴其他地方政协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改进自身工作;要善于归纳总结我市政协在协商民主、民主监督、提案办理、视察调研、委员服务与管理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形成研究成果,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实效、扩大政协影响。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戴晓雁、杨小英、罗霞,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37次主席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