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今年将创建31个食品安全示范县

2015-07-22 07:3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7月21日在绵阳召开的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现场会上获悉,为全面贯彻落实新《食品安全法》及全国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树立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典范,省食安委将加速开展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今年将创建31个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副省长、省食安委副主任陈文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要将示范创建活动统一到新《食品安全法》的严格要求上来,将群众对当地食品安全现状总体满意度70%以上、应召回食品召回率达到100%、中小学生食品安全知识课程培训每年不少于10小时等纳入食品安全示范县评定标准,实施重大食品安全事故“一票否决”制,监管部门要建立“黑白名单”管理制度,对有危害食品安全行为的生产经营主体,实行不良行为记录、失信信息共享、诚信约谈、社会公示、重点监管、行业禁入等,推动形成一处失信、处处受制的利益导向。并建立高危企业积分管理制度,对严重违规违法企业进行评估,依法收回生产经营许可证书。(记者 周伟)

原标题:今年将创建31个食品安全示范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