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推38个优选旅游项目 5个已在北交所挂牌

2015-07-24 07:40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锦江宾馆召开。会上,省旅游局推出了首批38个优选旅游项目,其中5个已在北交所挂牌。另有20个旅游项目现场与投资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393.7亿元。

成都建自驾车旅游服务枢纽

投资大会现场,省旅游局和成都、攀枝花、广元、乐山、宜宾、雅安、甘孜等7个市州重点推介了全省首批38个优选旅游项目,寻找合适的“婆家”。其中有5个优选旅游项目已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进入重点项目推荐板块。以往,旅游项目招商引资,要靠当地政府“摇旗呐喊”,如今挂牌北交所后,将由专业平台、投融资机构为四川旅游项目量身打造投资方案,这将更加高效地吸引投资者投资四川。据了解,余下的项目也将陆续在北交所挂牌。

这些项目涵盖21个市州,不仅有传统的景区开发、古镇建设项目,还有自驾旅游、运动休闲、康养度假、休闲度假等新业态项目。其中,包括位于成都市的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项目、青城山康体养生度假项目等两个优选项目。

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项目地处温江光华新城,以天来旅游文化产业园为主体,将打造集西部旅游集散配套、旅游综合服务、文化旅游展演体验、文化产业孵化于一体的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该项目预计投资106亿元,将于2018年建成。届时,旅游者从温江租车出发,到达其他自驾游服务中心后,即可选择其他旅游方式或改乘其他交通方式,无需再将车辆返还温江。

四川搭建线上线下投融资平台

此外,本次大会上,省政府与港中旅集团、中国国旅集团签订了促进旅游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省旅游局与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成都农商银行签订支持金融旅游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成都、泸州、广元、遂宁、内江、资阳、乐山、宜宾、广安、达州、巴中、雅安等12个市州分别与投资企业现场签订20个旅游项目合作协议,涉及旅游基础设施、文化旅游、乡村旅游、自驾旅游、山地旅游、酒店建设等多个领域,签约金额达393.7亿元,其中包括四川省连锁自驾车房车营地及自驾游房车露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会上,我省还与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分别签订旅游投资和融资合作协议,搭建四川线上线下投融资平台,发布四川优选旅游项目,供投资商考察。

成都晚报记者 林姝霏 薛欢

原标题:四川推38个优选旅游项目 其中5个已在北交所挂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